Rains_阿禹不渝

本命七五!!!
可约稿(文笔虽渣,看看还行~)

第十四章

  “怎么,我抱得起你吗?”蒋芸白了吴哲晗一眼,走到吴哲晗的身边,比了比身高道:“你要是矮个十几厘米,我大概就能抱起你了。” 

 

  就在蒋芸抱着小白回自己寝室的时候,她远远就望见蹲在自己房间门口的王晓佳,看对方这样子,应该是从谁口中知道自己要回来的消息,所以现在在这里等她。  

 

  “五折,你先带着小白回去,我等会过去找你。”蒋芸将怀中的小白递给吴哲晗,她想着有吴哲晗在这里也不太方便,就让对方先回去。 

 

  吴哲晗自然也很识趣,她看了一眼一旁的王晓佳,没说什么就离开了,这两个人一看就有什么问题,她要是待在这里着实不好。 

 

  接过小白,吴哲晗就离开了,她走之前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两人,摇着头笑了笑。 

 

  “进来吧。”蒋芸从自己口袋里拿出钥匙,就打开门让王晓佳进去,她可不想让外人看到她们两人起什么争执。 

 

  王晓佳没说什么,就进了蒋芸的房间里,好在房间里没有人,也方便她们两个人谈事情,虽然不知道今天结果会怎么样,但王晓佳还是愿意过来一试。 

 

  “你怎么过来了?我那天说的话还不够清楚吗?”蒋芸冷着脸坐到自己的床尾,她的目光看向一旁的地板,就是不看王晓佳,她不是不愿看王晓佳,而是不敢看。 

 

  王晓佳在见到蒋芸之前,就猜到对方会是这副样子,她在蒋芸面前蹲下,委屈巴巴地望着蒋芸道:“那天是我不对,我不应该直接去你家找你的,对不起。” 

 

  蒋芸咬着牙,她很想说别再说对不起了,王晓佳从来没有对不起她,从头到尾都是她在对不起对方,她感觉自己的心被揪起来,她不能再让王晓佳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了。 

 

  “出去,我不想见到你,出去!!!”蒋芸一把拉起王晓佳,就要往外面推,她怕自己会忍不住,会忍不住说出自己的心声。 

 

  王晓佳看得出蒋芸的情绪变化,她直接挡在门口,不让对方开门,自己也一把将对方紧紧地抱在怀里,任凭对方如何挣扎都不放手。 

 

  蒋芸看自己实在是挣不开王晓佳的怀抱,就直接咬上王晓佳锁骨,她没有丝毫地留情,直接咬破了皮肤,使她整个口腔里都弥漫着血腥味。 

 

  王晓佳疼得闭上眼睛,她没有哼一声,也没有阻止她,就是让对方咬。 

 

  “芸姐,你……是不是也喜欢着我?”王晓佳感觉蒋芸咬着人的力度轻了一点,同时她也感觉到自己的胸口湿了,如果真的那么讨厌自己,为什么要要哭呢?  

 

  可是为什么你哭的时候,我会这么难受呢?难道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后遗症吗?

 

  “芸姐,别担心,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相信我好吗?”王晓佳将蒋芸搂紧,她不知道对方在害怕什么,但是她希望对方可以相信自己。 

 

  蒋芸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她不想让那些事情再一次地发生在王晓佳的身上,可是她真的无法违背自己的本心,她可以做得到吗?可以不再让那些事情重演吗? 

 

  “芸姐!”王晓佳似乎感觉到蒋芸的纠结,她声音坚定地说:“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好嘛?” 

 

  听了王晓佳这句话,蒋芸的脑子里就不停地问自己:我该相信自己吗?我可以最好吗? 

 

  “天草,我……” 

 

  蒋芸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王晓佳直接吻了上去,让对方把想说的话全部都堵回了口中,她不想再听到对方的拒绝了,一点也不希望对方拒绝自己。 

 

  “别拒绝我,芸姐。”王晓佳因为是第一次这么接吻,还不会换气, 就喘着气,盯着蒋芸的眼睛,很是真诚的说道。  

 

  “我求你相信我好吗?”

 

  而在蒋芸的眼中,那一刻她似乎看到上一世的王晓佳,对方似乎也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求着自己不要拒绝她。 

 

  “晓佳~”蒋芸感觉自己的心骤然疼起,她捂着自己的心口往后面倒去,跌坐在后面的床上。 

 

  王晓佳被蒋芸这一举动吓到了,立马上前焦急地问道:“芸姐你怎么了,你别吓我!怎么了?” 

 

  “晓佳~对不起……”蒋芸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王晓佳,此时的她仿佛和上一世的她融合在一起,满心的愧疚与悔意不知如何说出口,最后只能用一句“对不起”这么苍白无力的话表达。 

 

  王晓佳是真真的被蒋芸这样子吓到了,她立马摇头回道:“没有,芸姐,你没有对不起我,你真的没有对不起我~” 

 

 蒋芸低下头,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她不能再伤害对方了,可是她却做不到,她伸手抚摸王晓佳的脸,问道:“天草,我们——真的不合适,是我配不上你的喜欢。” 

 

  “配不配不是你说的,是我来决定的!”王晓佳很讨厌蒋芸说这样的话,就是那种发自内心,本能地讨厌。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