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_阿禹不渝

本命七五!!!
可约稿(文笔虽渣,看看还行~)

第十五章

   看着这样态度强硬的王晓佳,蒋芸内心的呼声越来越响,她一把搂住王晓佳,在对方的耳边轻声问道:“天草,你不会后悔吗?” 

 

  “不会的,我不会后悔的。” 

 

  “好,我们在一起吧~”蒋芸在王晓佳的耳边轻声回道,她终究是拗不过自己的本心,还是答应和王晓佳在一起了 。 

 

  我会把所有的爱给你,我爱你,王晓佳。 

 

  听到蒋芸同意的那一刻,王晓佳整个人都绷不住了,她将自己的脑袋埋进对方的颈间,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她就知道蒋芸不是真的讨厌自己,那种关心的眼神不可能装出来的。


  “芸姐,谢谢你,愿意相信我,我一定会对你好,我保证。”王晓佳在蒋芸的耳边语气坚定地说出,就在这一刻,王晓佳感觉这个画面似曾相识,感觉她好像经历过一样。


  蒋芸在同意的那一刻,彻底放下心防,既然现在的她决定和王晓佳在一起,那么她绝对不可以再让曾经的事情重演。 

 

  确定关系之后,蒋芸从自己包里拿出了那张被她撕掉的照片放到王晓佳的手里道:“从现在开始,这张照片就由你来保管了,你一定要好好的收好,如果你弄丢了,我就揍你一顿。” 

 

  王晓佳看着被拼凑好的照片,她笑着点了点头,她看的出蒋芸为了把照片拼好,花了不少时间,毕竟连一些细小的碎片都粘得好好的。 

 

  这天晚上,王晓佳再一次地陷入沉沉睡眠之中,这一次她又看到不同的画面。 

 

  “芸姐,芸姐?这才多少酒,你怎么就喝醉了?”王晓佳看着蒋芸面前摆着的酒瓶子,也就才半瓶酒而已,居然就醉了,她看着脸红扑扑的蒋芸,一时间春心荡漾。 

 

  明明是蒋芸拉自己来喝酒的,现在倒好蒋芸自己把自己灌醉了,留下她一个人清醒着。 

 

  王晓佳一把将蒋芸抱起,然后往床走去,将对方放在床上。 

 

  “芸姐,这可是你诱惑我的!”王晓佳感觉自己的酒意也上来了,胆子也大了许多,她解开自己衬衫的纽扣,再将蒋芸的连衣裙的拉链拉开。 

 

  蒋芸突然睁开了眼睛,她看着身前的人,脸上露出了傻笑,然后伸手搂住对方的脖子,起身在对方的侧脸亲了一口道:“我爱你...” 

 

  王晓佳第一次听到蒋芸用“爱”这个字眼来表达自己的感情,这让她受宠若惊。她看着眼前这个呆呆傻傻的蒋芸,突然觉得偶尔和这样的蒋芸一起也不错。 

 

  王晓佳当即俯下身亲吻对方的红唇,细细品尝对方口中残留的酒味,怎么比自己喝的酒要好呢?明明都是喝得同一瓶酒,王晓佳显然更喜欢芸姐喝的那杯。 

 

  越是好奇,越是深入,直到对方口中的酒味一点不剩的时候,王晓佳才一副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有些发干的嘴唇 。 

 

  “我还要~” 

 

  王晓佳听到蒋芸这撒娇的语气,整个人都怔住了,她感觉有什么东西直接冲上自己的脑门,下意识地又亲吻了上去。 

 

  “天草~” 

 

  王晓佳听到这声呼喊才从梦中醒来,她眼神飘忽不定,似乎还没有从刚刚的梦里清醒过来,所以脑子还有蒙。 

 

  “天草?我给你买了早餐,你起来洗漱一下再吃。”蒋芸坐在王晓佳的身边,将对的鬓边的碎发撩开,露出对的清秀的面庞,每次看到对方这种还没睡醒的样子,她都感觉自己快要被萌出鼻血了。 

 

  王晓佳再一次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蒋芸精致的面容,她伸手将对方一把搂住道:“一睁开眼就能看到芸姐,真好。” 

 

  “你再不起来,早餐都要凉了。”蒋芸面对王晓佳这副小女友的样子,真的是一点抵抗力也没有,可是谁能想得到这么奶的王晓佳等到了晚上就会变成大灰狼——快准狠。  

 

  “好,我马上起来。” 

 

  蒋芸点了点头,就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背对着王晓佳,好让对方可以换衣服,不过要是王晓佳此刻观察一下蒋芸,就会发现对方的耳垂整个红了。 

 

  等王晓佳洗漱完,早餐也一点儿都不给面子的凉了,两个人就只能就着热水吃冷了的早餐。 

 

  到了工作时间,蒋芸和王晓佳都会保持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她们把自己的关系控制得刚刚好,既让别人知道她们的关系好,但也仅限于朋友范围内的关系好,不会让人想到恋人方面的关系。 

 

  等工作结束之后,蒋芸收拾好自己东西,就跟着等候多时的王晓佳一起离开。 

 

  等走到没有人,也没有监控的地方的时候,王晓佳一把拉住蒋芸的胳膊,将对方的行动范围限制在墙角处,然后就吻了上去,不过是像蜻蜓点水般,随及就松开了自己的手。 

 

  “我发现你现在胆子变得好大了!”蒋芸被对方这么突袭了一下之后,整个脸都红的不行,然后就轻拍了对方的脑袋说道。 

 

  王晓佳就算被蒋芸拍了脑袋,也还是一脸得意地说:“这里没有监控,不会有人知道我对你做了什么的。”

评论(2)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