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_阿禹不渝

本命七五!!!
可约稿(文笔虽渣,看看还行~)

第十六章

  “我看你真的是欠揍啊!”蒋芸举起自己握紧的拳头在王晓佳面前晃了晃:“你要是下次再这样,我一定把你揍扁!” 

 

  王晓佳立马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蒋芸,仿佛自己已经是被蒋芸打了一顿似的。 

 

  蒋芸被王晓佳这委屈样气笑了,她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脑袋就问道:“可以回去了嘛?我好像有点饿了。” 

 

  王晓佳一听蒋芸说自己饿了,她坏坏地笑了一笑,拉住蒋芸的手腕,再一次地将对方抵在刚刚那个角落里,直接吻了上去。 

 

  蒋芸一脸懵地看着近在咫尺的王晓佳,这刻她的心仿佛要从胸口跳出来了一样。 

 

  这一个吻很长,是她们两个第一次的长吻,以至于两个人都感觉自己的脑子有点缺氧。 

 

  “好了,我们赶快回去吃饭吧,今天就在食堂吃饭吧。”王晓佳看蒋芸还没缓过来,想着正好趁对方没有反应过来,赶快带着对方离开,不然等对方反应过来自己肯定要遭殃的。 

 

  其实蒋芸不是没有缓过神,只是在刚刚那刻,她似乎想起了一些画面,一时间沉浸在那些画面之中。 

 

  似乎也是这样的场景,她被王晓佳一把拉到街道无人注意的角落里。 

 

  “芸姐,怎么会是你?”王晓佳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乔装打扮成一个男人的蒋芸,她怎么也想不到一直破坏自己行动的人居然是蒋芸。 

 

  蒋芸也没想到父亲所谓的王牌间谍之一居然是王晓佳,她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自从王晓佳到这边之后身上经常有伤,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 

 

  “晓佳,这难道就是你一直瞒着我事情吗?”蒋芸实在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每天晚上睡在自己身边的人,居然会是军统上海站的王牌间谍。 

 

  王晓佳没有回复蒋芸的话,她在蒋芸疑惑不解的目光下,直接吻了上去 。 

 

  一开始蒋芸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还想着挣脱对方的怀抱,下一秒听到脚步声的她立马安静了下来,原来是有巡防兵经过。 

 

  等那个人走后,王晓佳直接晕倒在蒋芸的怀中。 

 

  而蒋芸看了看自己的掌心,早已沾满了鲜血。 

 

  回到现在,王晓佳替蒋芸打好了饭,然后递到对方的面前道:“芸姐,你看看这些你喜不喜欢吃,要是不喜欢的话,你就吃我这份。” 

 

  “没有,你给我拿的,我都挺喜欢的。”蒋芸的思绪被拉回到现在,她点了点头就拿起筷子开动了。 

 

  说来也巧,就在两人吃饭的空隙,吴哲晗也来食堂吃饭,直接坐在了她们两人的对面。 

 

  面对吴哲晗的审视,两个人都有种被捉奸的感觉。 

 

  “你们在一起了?” 

 

  “没……有,有吧。”王晓佳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下意识还是回了否定的答案。 

 

  “芸姐~”一道熟悉的声音从吴哲晗身后传来,这让吴哲晗怔了一下,筷子都从手里滑落下来。 

 

  王晓佳并不知道这俩人的事情,所以表现出来也是普通成员看到对方的表情,但是蒋芸不一样,她是知道的,所以她的表情当即僵住了。 

 

  “我吃好了,先走了。”吴哲晗端起自己的餐盘就往另一条路离开了。 

 

  王晓佳立马喊到:“五折,你不是才坐下吗?怎么就吃好了?” 

 

  王晓佳的话同样面前正准备坐下的人怔住了,她往下那个背影离开的方向,很是不解,自己的老虎吗?是会吃掉她吗?为什么连见一面都不愿意? 

 

  “KIKI,你今天怎么到食堂吃饭了吗?”蒋芸缓好情绪问对方。 

 

  许佳琪笑了笑说:“太久没有在食堂吃饭,就想着来吃一次,”说到这,她摇了摇头,很是无奈地补了后半句话,“我没想到就这么来一次还能遇见她。” 

 

  “你们两个还没和好吗?”蒋芸突然八卦了起来,毕竟她每次一问吴哲晗,吴哲晗总是找各种理由岔开话题。 

 

  王晓佳在蒋芸身边,她看着对方这八卦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这样八卦的芸姐也太稀有了吧! 

 

  许佳琪深深叹了口气,她以为和吴哲晗已经一起面对了那么多的困难,就不会再分开,没想到有天对方突然说要分开,在她最需要对方的时候,对方选择了离开。 

 

  “我倒是想和好,但是她不给我机会。” 

 

  许佳琪看了一眼一旁傻笑着的王晓佳,和曾经自己望着吴哲晗的时候一模一样的傻笑,她随及就问了一句:“你们两个在一起了?” 

 

  “什么,KIKI前辈我们有这么明显吗?” 

 

  “嗯,非常明显,你的眼神该收收了,谁来看都看得出好吧!” 

 

  吃完饭后,王晓佳拉着蒋芸回了宿舍,而许佳琪则漫无目的地走着,然后就碰见了拿着外卖的吴哲晗。 

 

  “最近还好吗?” 就在两人即将陷入尴尬的对峙场面时,许佳琪先开口问了吴哲晗。

 

  “很好,一直都很好。”

  

评论(8)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