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_阿禹不渝

本命七五!!!
可约稿(文笔虽渣,看看还行~)

第十七章

  “那个,我们有空可以一起聊一聊吗?”许佳琪望向吴哲晗的眼睛,随及就被对方躲开了。 

 

  吴哲晗提着自己的外卖,再看了一眼许佳琪,她摇了摇头就离开了,没有多说一句话。 

 

  或许是曾经说的话太多了,导致现在说的话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许佳琪没有再说什么,也转身离开了。 

 

  这天晚上,蒋芸被吴哲晗拉着出去喝酒,本来吴哲晗是想拉着莫寒的,可是莫寒正好有工作,就只能拉着蒋芸了。 

 

  “芸姐,我,到底该怎么办?”吴哲晗一个不会喝酒的人靠在吧台上,手里拿着喝完的酒杯,很是无助地看着蒋芸问道。 

 

  蒋芸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之前她也在莫寒和络络的口中了解了一些有关吴哲晗和许佳琪之间的事情,至于整个事情的全貌她也不是很清楚,所以说不了什么。 

 

  “我...很在意她,可我又不敢太在意她。”吴哲晗又叫了一杯酒,喝下去甚是苦涩,都说喝了酒就会忘记那些烦恼的事情,可是她却还是记得清清楚楚。 

 

  这一边,许佳琪和戴萌在练习室里排练舞蹈,她在休息空档时问了问戴萌吴哲晗的事情。 

 

  “那个,五折最近怎么样?”许佳琪没有别的地方去了解吴哲晗的近况,毕竟自己的微信都被对方删掉。 

 

  “我看着挺好的,怎么了,你们两个不是分了吗?你还问她干嘛?”戴萌有些玩趣地问道。 

 

  许佳琪当即就炸毛了,“怎么了,我问一下还不行了?” 

 

  “当然行了。” 

 

  至于王晓佳等到的是吴哲晗打过来让她把蒋芸带回去的电话。 

 

  “天草,芸姐喝醉了,你过来带她回去吧。” 

 

  “好的,我马上来。” 

 

  而吴哲晗在送完蒋芸之后,就一个人在中心游荡,此刻的她完全没有一点喝醉的样子。 

 

  “戴萌,我有事和许佳琪说,我先带她走了。” 

 

  许佳琪很是错愕,她记得对方中午还说不想和自己说话的,怎么晚上就来找自己了? 

 

  戴萌也有些惊讶,不过她也没有说什么,就点了点头,让许佳琪跟着吴哲晗走了。  

 

  回到寝室的王晓佳扶着蒋芸在床边坐下,她蹲在地上抬头盯着蒋芸,很是严肃地说:“芸姐,下次你不准再这样喝得醉醺醺的回来了!” 

 

  蒋芸听着王晓佳的声音点了点头,随后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这般容颜,伸手拂过对方额间,鼻梁,嘴唇。 

 

  “晓佳~” 

 

  “我在。” 

 

  虽说王晓佳看到蒋芸这么醉醺醺回来有点生气,但是更多的还是担心对方第二天起来会头疼不舒服。 

 

  此刻的蒋芸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她伸手搂住王晓佳的脖子,笑得一脸妩媚,她吻了一下王晓佳的侧脸道:“你的身上还是这样香香的。” 

 

  “芸姐……”王晓佳伸手抱住了蒋芸,她面色通红,怎么也想不到蒋芸会这么主动。 

 

  蒋芸松开了王晓佳,她的手指从对方的额间滑落,眼中的情意更甚,她笑了笑道:“一模一样,不过……” 

 

  听到蒋芸的话,王晓佳一下子清醒了过来,她看着蒋芸红扑扑的脸问道:“芸姐,你在说……”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蒋芸制止了。 

 

  蒋芸从床上站起来,摇晃着身子走到衣柜前,打开衣柜,从衣柜的最下面抽出一个盒子,里面是一件蓝色的民国学生制服。 

 

  “要我穿上吗?”王晓佳看着蒋芸递过来的衣服,小声问道,看样子对方是想让自己穿上。 

 

  蒋芸一脸期待地点了点头。 

 

  王晓佳对于蒋芸的要求一般都是有求必应的,她当即脱掉自己的衣服穿上蒋芸给她的制服。 

 

  至于蒋芸实在是站不稳了,她就坐在床边,双眼中闪过一丝光亮。 

 

  王晓佳穿好衣服之后,看着落地镜中的自己,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仿佛这件衣服就应该穿在自己的身上。 

 

  她压下自己心中的疑惑,蹲在蒋芸的面前,望着蒋芸那眉眼带笑,她便觉得这一切都值得了。 

 

  而蒋芸看着穿着民国校服的王晓佳,她的泪水突然夺眶而出,她伸手将对方紧紧抱在怀里,她想笑着说,可声音传进王晓佳的耳朵里却是那么令人心疼。 

 

  “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 

 

  王晓佳越发摸不到头脑,她实在不明白蒋芸说得是什么意思。 

 

  “芸姐,我会一直待在你的身边的。” 

 

  “晓佳,对不起,对不起…… ” 

 

  王晓佳发现自己还是看不清蒋芸,她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自己穿这件衣服,穿了之后,又为什么要不停地和自己道歉。 

  

评论(4)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